当冬奥遇上春节 热烈的中国红点亮北京冬奥会驻地和场馆

喜庆的春联、“福”字窗花、可爱的老虎装饰,热烈的中国红点亮北京冬奥会的驻地和场馆。对于每一位冬奥会参与者来说,这个春节注定格外不同。

2022-01-31 10:04

冬奥来了 128只全新冰壶亮相北京冬奥会

冰壶项目一直是冰上项目当中要求最为严苛的 ,从赛场到比赛用壶体现在方方面面。2月2号晚北京冬奥会揭幕战,冰壶混合双人赛将在国家游泳中心冰立方打响,参赛的冰壶也进入了精雕细琢的阶段。

2022-01-31 10:04

以底气和志气,创造我国冬奥会参赛历史最好成绩——访中国体育代表团秘书长倪会忠

代表团秘书长、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倪会忠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中国体育代表团较以往相比呈现出规模最大、项目最全、多民族、年轻化等特点,年轻的中国冰雪健儿经过各种磨砺已经有了底气和志气,他们将在主场力争创造我国冬奥会参赛历史最好成绩。

2022-01-31 09:15

美国高山滑雪队首次训练大赞赛场:被震撼了

30日,美国高山滑雪队在北京冬奥会比赛场地——位于延庆赛区的国家高山滑雪中心进行了首次训练。队员大赞雪况和赛道地形,称看到场地后被“震撼了”。

2022-01-31 09:15

医疗小组专家:防疫措施可信赖 闭环内外都安全

北京冬奥会疫情防控媒体吹风会29日举行。专家表示,闭环内防疫措施运转顺利,能有效确保涉奥人员和中国公众安全。

2022-01-31 09:15

北京冬奥会中国代表团开幕式旗手确定!

记者从权威人士处获悉,中国速度滑冰男运动员高亭宇和中国钢架雪车女运动员赵丹为北京冬奥会中国代表团开幕式旗手。

2022-01-30 15:39

开幕式2月4号,为啥冰壶比赛2号就开打?

2月2日晚,中国冬奥代表团首秀、冰壶混合双人赛将在国家游泳中心“冰立方”打响,中国组合范苏圆和凌智将在循环赛第一轮对阵瑞士队。

2022-01-30 15:39

冬奥会人工剖面赛道建造精度实现厘米级

助滑、起跳、腾空、落地、滑行,冬奥会竞技型雪上项目具有极强的观赏性,在人工剖面赛道场馆举办的这类冬奥会项目,其比赛精彩程度、运动员成绩都与赛道的建造精度密切相关。

2022-01-28 00:31

全球最先进8K+5G转播车呈现精彩冬奥

2022-01-28 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