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着习近平学党史——知史爱党

中国共产党党史就是一部中国共产党人初心不改、矢志不渝,带领人民前仆后继、奋发进取的奋斗史。学懂弄通党史中的重要事件、会议、文件、人物,就能更深入理解为什么党能领导人民在历史的洪流中屹立不倒、奋勇向前。

2021-06-21 12:29

邮编都有寓意!总书记参观的党史展览馆这些亮点不要错过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18日前往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 ,并带领党员领导同志重温入党誓词。

2021-06-21 12:29

青史如鉴耀千秋——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建设纪实

仲夏时节,在中国共产党即将迎来百年华诞的喜庆时刻,一座庄重大气的红色新地标——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在首都北京正式开馆。

2021-06-19 19:17

习近平:铭记奋斗历程担当历史使命 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18日前往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并带领党员领导同志重温入党誓词。

2021-06-18 18:47

习近平时间丨用心学党史 用情办实事

历史是鉴往知来最好的教科书。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深入学习党史、铭记党史,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自2月以来,中国共产党在全党范围内掀起了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

2021-06-17 20:23

科技精准帮扶,助力老区发展谱新篇

减少巷道掘进11000米,累计多回收煤柱30万吨,折合产值约2亿多元。这是何满潮首创的“110工法”在延安禾草沟二号煤矿应用以来所取得的成效。

2021-07-27 07:29

宜兴:新技术助力环境整治

如何进行科学考评和有效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这是一个普遍遇到的棘手难题。今年,屺山村进一步创新工作方法,在“专业保洁+视频监控”等已有模式的基础上,增添“空中力量”,利用无人机航拍特性,进行空中抓拍,形成人居环境整治大排查、大整治“督查网”。

2021-06-10 09:01

科技部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强化责任担当 推动科技改革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科技部精心安排、周密部署,努力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科技改革发展的强大力量。

2021-05-22 10:32

宝塔山的见证——探寻中国共产党的延安岁月

在革命圣地延安,我们从黄土高原的山梁沟峁间,从流淌过岁月的旧址文物间,从革命老区的干部群众间,寻找到历史的答案。

2021-05-07 2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