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印发《通知》 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近日,中共中央印发《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就党史学习教育作出部署安排。

2021-03-17 08:46

习近平在动员大会上首提“党史观”有深意

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首次公开提出“树立正确党史观”的重要论述,体现了坚持用唯物史观来认识历史,把握党史发展主题主线、主流本质的立场观点方法,凸显了旗帜鲜明反对历史虚无主义的坚决态度,为学习党史提供了认识论和方法论的根本遵循。

2021-03-17 08:48

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出版发行

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编辑的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近日由中央文献出版社出版,在全国发行。

2021-03-17 08:46

习近平同志《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出版发行

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编辑的习近平同志《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一书,近日由中央文献出版社出版,在全国发行。

2021-03-17 08:49

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首场报告会在京举行

中央宣传部、中央组织部、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教育部、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中共北京市委16日上午在京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首场报告会。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院长曲青山作宣讲报告。

2021-03-17 08:53

《中国共产党简史》出版发行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由中央宣传部组织,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等单位编写的《中国共产党简史》即日起在全国发行。

2021-03-17 0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