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空公开课》第6期:探索未知的宇宙行星科学

《太空公开课》是科技日报联合腾讯视频策划推出的系列精品课程,邀请6位专家共同打造太空知识公开课,多维度展现人类逐梦太空的过程,引领年轻人感悟航天精神。本期课程邀请北京天文馆研究员、科普作家刘茜和大家一起探索未知的宇宙行星科学。

2022-01-25 10:30

《太空公开课》第5期:群星闪耀的人类飞天历程

《太空公开课》是科技日报联合腾讯视频策划推出的系列精品课程,邀请6位专家共同打造太空知识公开课,多维度展现人类逐梦太空的过程,引领年轻人感悟航天精神。本期课程邀请科学声音组织成员、腾讯视频知识创作者吴京平和大家一起回顾群星闪耀的人类飞天历程。

2022-01-25 10:30

《太空公开课》第4期:科幻中的太空探索想象

《太空公开课》是科技日报联合腾讯视频策划推出的系列精品课程,邀请6位专家共同打造太空知识公开课,多维度展现人类逐梦太空的过程,引领年轻人感悟航天精神。本期课程邀请科幻作家、第74届科幻雨果奖得主、童行书院创始人郝景芳和大家一起聊一聊科幻中的太空探索想象。

2022-01-25 10:30

《太空公开课》第3期:趣味横生的人造天体观测

《太空公开课》是科技日报联合腾讯视频策划推出的系列精品课程,邀请6位专家共同打造太空知识公开课,多维度展现人类逐梦太空的过程,引领年轻人感悟航天精神。

2022-01-25 10:30

《太空公开课》第2期:备受瞩目的空间站

《太空公开课》是科技日报联合腾讯视频策划推出的系列精品课程,邀请6位专家共同打造太空知识公开课,多维度展现人类逐梦太空的过程,引领年轻人感悟航天精神。本期课程邀请国际宇航联空间运输委员会副主席杨宇光,和大家一起了解备受瞩目的空间站。

2022-01-25 10:30

《太空公开课》第1期:精彩纷呈的中国航天技术

《太空公开课》是科技日报联合腾讯视频策划推出的系列精品课程,邀请6位专家共同打造太空知识公开课,多维度展现人类逐梦太空的过程,引领年轻人感悟航天精神。本期课程邀请全国空间探测技术首席科学传播专家、中国首次太空授课专家组成员庞之浩,为大家带来精彩纷呈的航天技术分享。

2022-01-25 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