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放:“天宫课堂”第一课开讲啦!

12月9日,神舟十三号乘组航天员翟志刚、王亚平、叶光富正在中国空间站进行太空授课。3名航天员在轨介绍展示中国空间站工作生活场景,演示微重力环境下细胞学实验、物体运动、液体表面张力等现象,并与地面课堂进行实时交流。

2021-12-09 15:53

今天下午3时40分,“天宫课堂”第一课开讲

空间站一轮日出日落是多久?第一视角遨游太空舱是什么体验?今天下午3时40分,“天宫课堂”正式开始!“太空级”老师将在轨展示“天宫”工作生活场景,演示多种实验现象。

2021-12-09 10:55

“天宫课堂”将开讲,中国空间站首次太空授课有何门道?

站在400公里天外“最高”讲台授课有何讲究?“天宫课堂”第一讲有何特别?人们对未来的太空课堂可以有哪些期待?国际宇航联空间运输委员会副主席杨宇光接受专访时,解读上述问题。

2021-12-06 08:27

中国空间站“天宫课堂”首次太空授课将于近期进行

据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消息,为发挥中国空间站的综合效益,中国首个太空科普教育品牌“天宫课堂”即将正式推出,中国空间站首次太空授课活动将于近日面向全球进行直播。

2021-12-02 11:58

封面新闻丨“玩转”空间站,王亚平“太空第二课”令人期待

近日,王亚平太空美图刷屏网络,为我们带了不一样的天宫视角!细心的网友发现,与2013年天宫一号时相比,空间站更大更舒适更豪华!航天员们的在轨生活充实而精彩,网友纷纷点赞。同时,对王亚平即将在空间站开讲的“太空第二课”充满期待。

2021-11-25 1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