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 | 第六届中国果酒科技峰会暨大众品鉴会将在京召开

2019-12-06 09:34:31 来源: 中国农村科技 作者:

为助力乡村产业振兴,加快实现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引领果酒产业科学发展,促进行业交流与合作。“第六届中国果酒科技峰会暨第三届果酒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理事会”将于2019年12月7日至8日在北京梅地亚中心举行。会议由中国果酒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中国农村科技杂志社联合陕西省果业中心、“黑尚莓”、“冰青”品牌果酒企业共同主办。

  会议主题  

“中国果酒科技峰会”已成功举办五届,成为了果酒行业最具标志性与影响力的品牌会议。本届峰会以“健康时尚果酒 满足美好生活”为主题,以“发挥果酒优势 助力乡村振兴 服务健康中国”为总目标。凝聚力量,从产业发展、优势特色、果酒健康、果酒市场、文化创意等方面开展专题报告会、研讨交流会、资源对接、营销分享活动、产品专题推介等活动。

  会议亮点  

本届峰会内容十分丰富,精心设计了“大众品鉴+主题报告+圆桌对话+技术研讨+案例分享”等优质活动。

——结合企业当下发展需要和面临的困境“把脉开方”,在产品营销、技术提升、品牌推广、产业规划、管理运营等方面邀请了一批行业顶级大咖;

——从全国筛选出果酒+资本、果酒+餐饮、果酒+文化、果酒+电商等一批果酒运营模式优秀案例现身说法;

——精彩品鉴推介会,包场西餐厅,邀约来自银行大客户、餐饮企业负责人、酒水经销商等大众品酒达人参加果酒推介会;

——会议邀请央级主流媒体和行业新媒体参会报道,投放新媒体会议广告、策划专题宣传,打造良好的果酒社会舆论氛围和提升行业影响力。

 会议安排 

12月7日 08:00~13:00   参会嘉宾签到

12月7日 13:00~14:00   大众品酒达人签到

12月7日 14:00~17:00   果酒大众品鉴推介会

12月7日 18:30~20:30   果酒高层商务晚餐会

12月8日 09:00~12:00   峰会主论坛 | 圆桌对话

12月8日 14:00~17:30   理事会 | 技术研讨 | 案例分享


  展示安排  

|红酒餐厅入口| 

 |红酒餐厅一角| 

责任编辑: 冷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