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了解这种饮品吗?中国果酒TOP排行榜单出炉

第六届中国果酒科技峰会暨第三届果酒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理事大会8日在北京举办。会上,中国果酒TOP 排行榜单出炉,宁夏红枸杞果酒、司岗里木瓜酒等上榜。

2019-12-09 09:29

创新对话:推动果酒产业高质量发展

科技部中国农村技术开发中心科技扶贫与创业服务处处长胡熳华,国家葡萄酒及白酒、露酒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原主任朱济义,人民日报社高级记者蒋建科,中国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教授李景明,“冰青青梅酒”品牌创始人陈涛,全国酿酒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任郭新光,凯里市副市长、“中国蓝莓酒之乡”代表易佑军,陕西...

2019-12-10 13:22

预告 | 第六届中国果酒科技峰会暨大众品鉴会将在京召开

为助力乡村产业振兴,加快实现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引领果酒产业科学发展,促进行业交流与合作。“第六届中国果酒科技峰会暨第三届果酒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理事会”将于2019年12月7日至8日在北京梅地亚中心举行。会议由中国果酒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中国农村科技杂志社联合陕西省果业中心、“黑尚莓”、“冰青”品牌果酒...

2019-12-06 09:34

嘉宾 | 2019中国果酒科技峰会——李华

他创办了亚洲第一所葡萄酒学院,奠定了我国葡萄与葡萄酒工程学科的科学基础。获国家级教学团队1个,国家级精品课程2门,国家级规划教材1部,获评国家级教学名师。先后主持完成国家、省部级项目40余项,培育优质抗病葡萄新品种2个,新品系3个,开发新产品20余种,9项科研成果鉴定,获28项专利,出版专著23部,发表论文400余篇...

2019-12-06 09:38

果酒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荣获优秀组织奖

近日,在陕西西安举行的第二届世界饮品大会上,果酒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荣获“优秀组织奖”。

2018-10-27 17:43

第二届世界饮品大会高峰论坛成功举办

10月23日,第二届世界饮品大会高峰论坛在我市曲江国际会议中心成功举办。论坛以“新西安,新经济,新饮品”为主题,副市长杨广亭作了题为“汇聚饮品精粹,创新产业发展,努力建设世界饮品之都”的主旨发言。

2018-10-24 23:11

第二届世界饮品大会在西安开幕

10月23日,西安街头到处洋溢着节日的气氛。上午9时,以“健康饮品——满足人民美好生活”为主题的第二届世界饮品大会在西安曲江国际会议中心开幕。

2018-10-24 23:10

第二届世界饮品大会即将启幕

10月21日,以“健康饮品——满足人民美好生活”为主题的第二届世界饮品大会将于次日举行,注册报到处工作人员已就位。

2018-10-21 19:13

金秋十月,中国果酒大会考察线路出炉,您选哪条?

金秋送爽,瓜果飘香时节,10月22日至25日,第五届果酒科技峰会将在陕西西安召开,10月24日下午14:00-18:00,大会安排了两条考察线路,请参会者提前了解并提前作好安排。

2018-10-19 14:09

走,一起去大西安尝尝大江南北的美味果酒!

10月23日至25日,以“健康饮品——满足人民美好生活”为主题的第二届世界饮品大会将在陕西西安召开,会议期间在西安市曲江国际会议中心二层安排了“果酒专题展览与品鉴”,将有来自全国从南至北极具特色的果酒齐聚西安,有苹果酒、蓝莓酒、树莓酒、猕猴酒、杨梅酒、柿子酒、百香果酒、海棠酒、桑椹酒、无花果酒、李子酒、葡...

2018-10-19 1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