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中国果酒科技峰会

10月24日上午,由果酒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中国农村科技杂志社、中国农业技术推广协会高新技术专业委员会联合第二届世界饮品大会组委会执行委员会主办的“全球视野 共话未来”第五届中国果酒科技峰会在陕西西安顺利召开。

2019-12-06 09:44

第四届| 行业大伽共话“中国果酒”发展大计

2017年9月2日,中国果酒科技峰会暨中国果酒品牌计划启动仪式在京举行。会议以“做大做强特色产业 助力扶贫创业”为主题,旨在凝聚智慧,抱团发展,打造果酒命运共同体,突破发展瓶颈,为推进我国果酒产业可持续健康发展、推动地方扶贫脱贫工作、为促进“三农”发展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2018-10-19 15:53

第三届| 中国果酒产业科技创新发展峰会在京举行

8月13日,由中国农村科技杂志社、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中国农业技术推广协会高新技术专业委员会主办,中国果酒产业科技创新战略联盟承办的首届“我最喜爱的果酒”全国评选总决赛暨第三届中国果酒产业科技创新发展峰会在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召开。

2018-10-19 15:52

第二届| 2015中国果酒产业科技创新发展研讨会在京召开

8月15日,“2015中国果酒产业科技创新发展研讨会”在北京举办。本次研讨会由中国农村科技杂志社和中国农业技术推广协会高新技术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由河北祥佰瑞树莓酒业有限公司、云南申景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中国肥料产业链科技创新战略联盟协办。

2018-10-19 15:49

首届| 2014中国果酒创新品介会开幕

5月28日,“2014中国果酒(北京)创新品介会”在北京开幕。2014中国果酒(北京)品介会(以下简称“果酒品介会”)是由中国农业技术推广协会高新技术专业委员会、中国农村科技杂志社主办,中国果酒网、资源国际和北京山东商人网共同协办,吉林大丰收农业有限公司特别赞助的“2014中国果酒(北京)创新品介会”于5月28日在北...

2018-10-19 1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