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2019中国果酒TOP ONE 榜单发布!

12月8日,第六届中国果酒科技峰会在京举办。会上,果酒产业技术战略联盟首席专家、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终身名誉院长李华教授公布“中国果酒TOP ONE”榜单,来自全国的十几类果酒荣登榜单,其原料涵盖了枸杞、木瓜、青梅、山楂、树莓等十数种水果。

2019-12-09 16:17

第六届中国果酒科技峰会胜利召开,果酒单品之王“TOP ONE”发布!

12月7日-8日,由果酒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中国农村科技杂志社主办,陕西省果业中心、山东黑尚莓生物技术有限公司、醉美丝路(北京)国际商贸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第六届中国果酒科技峰会暨第三届果酒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理事大会在北京成功举办。

2019-12-09 15:21

祝贺!第六届中国果酒科技峰会品鉴专场开场,热闹非凡!

12月7日下午,第六届中国果酒科技峰会“果酒品鉴专场”正式开场。本次活动是以“健康时尚果酒 幸福美好生活”为主题,组织了36家果酒企业上百款产品一并亮相北京梅地亚中心,3小时约200余名品酒达人参与品鉴活动。现场觥筹交错间,将鉴赏气氛引至高潮。

2019-12-09 09:21

中国果酒科技峰会准备就绪,峰会“套餐”丰盛,干货满满!

12月7日至8日,中国果酒科技峰会暨第三届果酒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理事大会将在北京梅地亚中心开幕。本次会议将围绕“果酒产业发展、技术创新、营销创新、标准制定”四大方面开展主题报告、分享案例、研讨交流和产品品鉴活动。值得期待的是今年将推出第一轮行业榜单“中国果酒TOP ONE”。

2019-12-05 13:55

期待,“中国果酒 TOP ONE” 即将出炉!

随着时代的发展,我国果酒产业发展进入加速时期,为鼓励果酒行业创新发展,寻找标杆模范,培育民族品牌,提升产业竞争力,果酒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启动“中国果酒TOP ONE”评选工作。

2019-12-06 09:10

果酒产业须有国际化视野

“在日本,苹果汁的生产已延续了约50年到60年,但对苹果酒的研发和出售仅有近3年多的时间。现在的日本市场上,苹果酒占有率仅1%,但在过去两年半的时间内,苹果酒市场以80%的速度飞速增长。”24日,在第二届世界饮品大会同期召开的第五届中国果酒科技峰会上,日本一位果酒从业者说。

2018-10-26 10:21

西安是全世界果品和饮品的宝库

“作为‘一带一路’建设的桥头堡,西安近年来在各方面都有很大进步。西安果树资源丰富,是全世界果品和饮品的宝库。这次会议在西安召开,就是西安市委、市政府高瞻远瞩的体现,西安未来一定能够在饮品行业发力,推动西安和周边地区经济的发展。” 中国果酒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首席专家李华教授说。

2018-10-25 01:07

陕西和西安的农业发展极具潜力

中国传统有饮用果酒的习惯。近年来,随着人们对营养健康的需求,果酒也越来越受到人们欢迎。赵宏友说,此次参会的所有果酒都有自己的特色,突出的都是健康营养、好喝好看,希望陕西和西安的朋友都来品尝一下美味的果酒。

2018-10-25 01:06

自信满满地向世界传递西安酒文化

“‘葡萄美酒夜光杯’,作为十三朝古都,西安有着延续两千多年的‘酒根’和‘酒魂’,我们可以自信满满地向世界讲西安酒文化,利用我们的历史、区位优势,把我们的葡萄酒产业做大做强。”昨日,参加第二届世界饮品大会的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教授房玉林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2018-10-25 01:05

大会对西安饮品业发展有引导作用

“我觉得这次大会会对西安的果业、饮品业发展有一个特别好的引导作用。”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济南果品研究院副院长朱风涛表示,随着经济的发展,消费者的消费水平越来越高,对一些新产品的要求越来越高。以苹果为例,以前浓缩汁是苹果加工中的一个小环节,而现在除了浓缩汁以外,又开发出了NFC(非浓缩还原汁)、果酒、果醋...

2018-10-25 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