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招待会在京隆重举行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招待会30日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招待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在新的征程上,我们要高举团结的旗帜,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巩固全国各族人民的大团结,加强海内外中华儿女的大团结,增强各党派、各团体、各民族、各阶层以及各方面的大...

2019-09-30 22:23

习近平: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招待会上的讲话

在这金风送爽的美好时节,我们迎来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此时此刻,全国各族人民、海内外中华儿女都为我们伟大的人民共和国70华诞祝贺,为祖国史诗般的进步礼赞。

2019-09-30 22:37

团结一心 接续奋进

出席招待会的各界代表和广大干部群众在聆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后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团结一心、发愤图强,努力开创更加幸福美好的明天。

2019-10-01 07:14

凝聚力量 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航船扬帆远航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招待会30日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招待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海外华侨华人聆听讲话后备受鼓舞,纷纷表示为祖(籍)国70年来“当惊世界殊”的发展成就感到自豪,愿凝聚力量,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航船扬帆远航。

2019-10-01 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