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襄阳:高三年级返校复学

2020-05-07 09:41:49来源: 新华网 作者: 谢剑飞

5月6日,襄阳四中高三年级学生在教室上课。

当日,湖北省襄阳市普通高中毕业年级(含中职学校和技工学校的毕业年级)正式复学。据了解,湖北省襄阳市首批复学的共有56所学校。开学前,校园开展了卫生清洁和预防性消杀工作。 新华社发(谢剑飞摄)

5月6日,襄阳四中高三年级学生在教室画板报。  新华社发(谢剑飞摄)

5月6日,襄阳四中高三年级学生在校园里。  新华社发(谢剑飞摄)

这是一张拼版照片:上图为4月14日拍摄的襄阳四中校园一角;下图为5月6日,襄阳四中高三年级学生在校园内行走。  新华社发(谢剑飞摄)

这是一张拼版照片:左图为4月14日拍摄的襄阳四中校园一角;右图为5月6日,襄阳四中高三年级学生在校园内行走。  新华社发(谢剑飞摄)

这是一张拼版照片:上图为4月14日拍摄的襄阳四中食堂一角;下图为5月6日,襄阳四中高三年级学生在食堂吃午餐。 新华社发(谢剑飞摄)

加载更多>>
责任编辑:冷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