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8日:说到湖南援黄冈医疗队 黄冈市女市长哽咽了

2020-02-18 09:44:01来源: 作者:

“在我们最困难的时候,湖南的医疗队来了,你们的到来,极大地缓解了我们的压力。”2月16日,黄冈市委副书记、市长邱丽新在同湖南支援黄冈医疗队交流时,讲到动情处,她不禁哽咽:“这一份大爱,这一份深情厚意,黄冈人民永远也不会忘记。”

扩展阅读:

国家卫健委:2月17日新增确诊病例1886例 累计治愈出院病例12552例

记者18日从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了解到,2月17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1886例,新增重症病例1097例,新增死亡病例98例(湖北93例,河南3例,河北、湖南各1例),新增疑似病例1432例。当日新增治愈出院病例1701例,解除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27908人。

中国工程院院士、天津中医药大学校长张伯礼:“治疗轻症患者中西医结合很有效,不鼓励人人吃药来预防”

钟南山:2月中下旬病例数将达峰值 但并非到拐点

天津:出入公共场所、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须扫码登记

山东济南:全市零售药店下架封存发热咳嗽类药品

加载更多>>
责任编辑:桂楷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