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新材料行业总决赛全国18强诞生

11月11日,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新材料行业总决赛的半决赛在大连举行。经过一天的比拼,共有18家企业成功晋级决赛。当天,大赛为获得“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优秀企业”荣誉的82家企业参赛代表颁发了奖牌。

2019-11-13 09:02

​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先进制造行业总决赛全国22强诞生

11月6日,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先进制造行业总决赛的半决赛在洛阳举行。经过一天的比拼,共有22家企业成功晋级决赛。当天,大赛为获得“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优秀企业”荣誉的118家企业参赛代表颁发了奖牌。

2019-11-07 09:13

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先进制造行业总决赛开启创业文化之旅

东方红,太阳升……这不仅是首大家耳熟能详的陕北民歌《东方红》,还是中国制造的一个代表性符号,“东方红”拖拉机由此诞生,中国拖拉机工业的起点以其为标志;明亮通透、流畅弧面、自主研发、国际领先,这就是创下世界纪录的弯钢玻璃,最大弧长4500毫米……

2019-11-07 09:10

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生物医药行业总决赛圆满落幕

科技创新、成就大业。10月18日,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生物医药行业总决赛在广州高新区迎来了最终决赛。奇点医药科技(广州)有限公司和德琪(浙江)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从230余家入围全国决赛圈的企业中胜出,分获初创企业组和成长企业组一等奖。此外,99家企业荣获“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优秀企业”。

2019-10-21 09:12

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陕西赛区)暨第六届陕西省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2019年8月22日,随着电子信息行业成长组决赛在陕西省科技资源统筹中心顺利举办,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陕西赛区)暨第六届陕西省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决赛阶段的工作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2019-10-11 15:27

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西赛区暨2019年广西创新创业大赛圆满落幕

9月10日,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西赛区暨2019年广西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南宁举行。20家广西“双创”精英企业经过近5个月,广西14个地市选拔赛和6场广西行业复赛的激烈角逐和层层选拔,闯进总决赛同台打擂、巅峰对决。广西壮族自治区副主席费志荣出席总决赛现场并为获奖企业颁奖。 

2019-10-10 16:50

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江苏赛区总决赛在南京江北新区成功举行

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江苏赛区暨第七届“创业江苏”科技创业大赛总决赛于9月11-12日在南京江北新区成功举行。来自江苏省内及海外赛区的52个创业团队和企业经过激烈角逐,分获大赛一、二、三等奖。江苏省科技厅厅长王秦为获奖选手颁奖。 

2019-10-10 1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