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新能源及节能环保行业总决赛成功举办

11月28日,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新能源及节能环保行业总决赛在江西省宜春市圆满落幕。浙江锋源氢能科技有限公司、宁夏神耀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分获初创企业组、成长企业组一等奖。科技部火炬中心四级职员段俊虎,江西省科技厅一级巡视员赵金城,宜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余正琨等出席颁奖典礼,并为获奖企业颁奖。

2019-11-29 14:04

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新能源及节能环保行业总决赛在宜春打响

双创精英齐聚宜春、科技环保共绘绿意。11月26日,2019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新能源及节能环保行业总决赛在江西省宜春市开幕。科技部火炬中心四级职员段俊虎、江西省科技厅一级巡视员赵金城、宜春市委书记颜赣辉等出席了开幕式,并共同启动了大赛,来自创投机构、高校院所、领军企业和参赛企业代表等500多人参加了开幕式。

2019-11-26 15:45

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互联网行业总决赛在浙江落幕

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互联网行业总决赛21日在杭州城西科创大走廊未来科技城学术交流中心落下帷幕。经过半决赛比拼产生的20个项目在总决赛现场通过项目路演的方式展开角逐,上演年度双创大戏。本次大赛最终诞生初创企业组一、二、三等奖各1名,成长企业组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2019-11-21 11:21

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互联网行业总决赛在浙江开幕

杭州一夜遇冷,但没有冷却这座互联网之城迸发的激情。11月19日上午,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互联网行业总决赛在杭州城西科创大走廊的未来科技城开幕。本届大赛吸引了248家企业、300多名选手参与。

2019-11-19 10:11

打造新材料研发风向标 提升科技型企业竞争力

11月12日,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新材料行业总决赛在大连圆满落幕。安徽科昂纳米科技有限公司、湖北航泰科技有限公司分获初创企业组和成长企业组一等奖。科技部火炬中心副主任盛延林、大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于志龙等领导出席颁奖典礼,并为获奖企业颁奖。 

2019-11-13 09:00

为“产业粮食”筛选良种,2019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新材料行业总决赛开幕

11月10日,2019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新材料行业总决赛在大连鸣金开赛。该赛事由科技部、财政部、教育部、中央网信办和全国工商联共同指导,由共青团中央、致公党中央、招商银行等单位共同支持举办,大连市政府为地方主办单位,大连市科技局和沙河口区政府为地方承办单位。

2019-11-11 09:11

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新材料行业总决赛开启创新滨城之行

11月9日,“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新材料行业总决赛”在大连举行。作为此次总决赛的特色活动之一,160余名参赛企业代表、投资人和媒体代表参观了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大连理工大学、大连船舶重工集团有限公司,亲身感受大连当地科研院所、高校和先进企业的科研成果和创新技术。

2019-11-11 09:10

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先进制造行业总决赛闭幕 3D扫描、航天科技摘得桂冠

11月7日,在洛阳举办的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先进制造行业总决赛上,初创组和成长组共22家企业,带着创新项目在赛场上“各显神通”、激烈角逐。经过一整天的“巅峰对决”,最终蓝箭航天技术有限公司、广东康云多维视觉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分别获得初创组和成长组第一名,摘得桂冠。

2019-11-08 09:24

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先进制造行业总决赛在洛阳开幕

科技创新,成就大业。11月5日上午,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先进制造行业总决赛在中原大地“牡丹花城”河南洛阳拉开帷幕。作为国内最大的众创空间、最强的众创平台,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是由科技部、财政部、教育部、中央网信办和全国工商联等共同指导举办的全国性创新创业赛事,已经成为广大中小企业和创新创业者勇攀高峰的竞技...

2019-11-05 15:43

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电子信息行业总决赛落幕

10月31日,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电子信息行业总决赛在深圳圆满收官。深圳市灵明光子科技有限公司和浙江赛思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分获初创企业组和成长企业组桂冠。科技部火炬中心副主任张木、深圳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李卓文、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副主任黄臻、深圳市宝安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娄岩峰等领导出席了颁奖典礼,并为获奖...

2019-11-04 0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