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 (广东·广州赛区)颁奖典礼成功举办

2019年10月11日下午,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东•广州赛区)暨第四届羊城“科创杯”创新创业大赛颁奖典礼在小蛮腰科技大会上隆重举行。广州市科学技术局局长王桂林、副巡视员石鹏飞,广东省生产力促进中心主任陈金德等领导和嘉宾出席活动,超过400人、30余家媒体参与本次颁奖典礼。

2019-10-25 09:31

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黑龙江赛区)落幕 24家企业进军全国总决赛

日前,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黑龙江赛区)暨第七届黑龙江省创新创业大赛在黑龙江省科技大厦落幕。大赛共评选出8家初创企业,16家成长企业将参加全国行业总决赛。

2019-10-10 16:57

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西赛区暨2019年广西创新创业大赛圆满落幕

9月10日,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西赛区暨2019年广西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南宁举行。20家广西“双创”精英企业经过近5个月,广西14个地市选拔赛和6场广西行业复赛的激烈角逐和层层选拔,闯进总决赛同台打擂、巅峰对决。广西壮族自治区副主席费志荣出席总决赛现场并为获奖企业颁奖。 

2019-10-10 16:45

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江苏赛区总决赛在南京江北新区成功举行

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江苏赛区暨第七届“创业江苏”科技创业大赛总决赛于9月11-12日在南京江北新区成功举行。来自江苏省内及海外赛区的52个创业团队和企业经过激烈角逐,分获大赛一、二、三等奖。江苏省科技厅厅长王秦为获奖选手颁奖。 

2019-10-10 16:44

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江苏赛区总决赛启幕

9月10日下午,江苏大赛主题曲再次唱响,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江苏赛区暨第七届“创业江苏”科技创业大赛总决赛开幕式在南京市江北新区举办。在接下来的两天时间里,52个创业团队和企业将展开激烈比拼,排定最终名次。

2019-10-10 16:43

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辽宁赛区总决赛圆满落幕

9月4日,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辽宁赛区在辽宁广播电视台2号演播厅举办。辽宁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郝明出席颁奖仪式,省直机关工委、省教育厅、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财政厅、省金融监管局、共青团省委、省科协、省工商联、省新材料工程中心、省技术创新研发工程中心、辽宁证监局、中科院沈阳分院相关领导,各市科技局及...

2019-10-10 16:41

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新疆赛区) 暨第六届新疆创新创业大赛行业赛开幕

9月3日上午,由自治区科技厅、财政厅、教育厅、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工商联共同举办的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新疆赛区)暨第六届新疆创新创业大赛(以下简称大赛)行业赛在乌鲁木齐市拉开帷幕。

2019-10-10 16:39

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重庆赛区)决赛圆满落幕

9月3日,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重庆赛区)暨第五届重庆“高新杯”众创大赛(以下简称“大赛”)迎来决赛,60家企业巅峰对决,48个项目脱颖而出,分别斩获成长组和初创组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10位评委获得优秀导师殊荣。重庆市科学技术局、重庆高新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出席决赛现场为获奖选手颁奖,并对大赛优秀导师进行表...

2019-10-10 16:36

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甘肃赛区) 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2019年9月1日,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甘肃赛区)颁奖典礼在兰州举行,标志着历时4个多月的甘肃赛区比赛圆满结束。甘肃省科学技术厅党组书记、厅长、兰白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办公室主任、大赛组委会主任史百战出席颁奖典礼并发表讲话。甘肃省科学技术厅副厅长、大赛组委会副主任葛建团,甘肃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巡视员肖福...

2019-10-10 16:34

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陕西赛区)暨第六届陕西省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2019年8月22日,随着电子信息行业成长组决赛在陕西省科技资源统筹中心顺利举办,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陕西赛区)暨第六届陕西省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决赛阶段的工作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2019-10-10 1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