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强在2020年浦江创新论坛上致辞

2020年浦江创新论坛22日在上海开幕。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和塞尔维亚总理布尔纳比奇分别发表视频致辞。

2020-10-23 09:39

聚焦科技合作与创新共治,2020年浦江创新论坛开幕

10月22日,以“科技合作与创新共治”为主题的2020年浦江创新论坛在上海开幕。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和主宾国塞尔维亚总理布尔纳比奇分别发表视频致辞。

2020-10-23 09:40

媒体关注|浦江创新论坛开幕,“大咖”金句速递

“超级人工智能何时到来,我们还不可预知,但它必须可控而有益,在这一点上就像原子能、基因编辑。”2020浦江创新论坛22日开幕,图灵奖首位亚裔科学家、中国科学院院士姚期智等“重磅”嘉宾做大会报告,一起来看他们的妙语金句。

2020-10-23 09:49

《中国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报告2020》发布

10月22日,《中国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报告2020》(中英文版)在浦江创新论坛发布。报告分全球发展、创新环境、科技研发、产业化应用、人才培养、区域发展、人工智能治理七个章节,力图客观反映中国《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的实施情况,揭示未来发展的新挑战和新趋势。

2020-10-22 14:12

2020浦江创新论坛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

2020年10月16日下午,科技部、浦江创新论坛秘书处在京召开2020浦江创新论坛新闻发布会。科技部政策法规与创新体系建设司副司长张炳清、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二级巡视员陈宏凯,论坛主宾国塞尔维亚共和国驻华大使馆一等参赞碧莲娜·斯坦科维奇·伊万尼奇(Biljana Stankovic-Ivanic)、陕西省科技厅副厅长王军出席并介绍了2020浦江创新论坛主要内容和筹备情况以及主宾国、主宾省相关活动亮点,并答记者问。发布会由科技部办公厅副主任、新闻发言人吕静主持。

2020-10-20 08:59

科技部:2020浦江创新论坛将集中亮相万余项技术创新需求

科技部、浦江创新论坛秘书处16日在京召开2020浦江创新论坛新闻发布会。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二级巡视员陈宏凯表示,今年论坛将新增全球技术转移大会(展会),并集中展示全国一万余项技术创新需求。

2020-10-20 0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