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院士徐冠华:青年历来是浦江创新论坛关注的重点

2021浦江创新论坛科技创新青年峰会6月2日在上海召开,峰会邀请青年科学家、科技管理者和创新创业先锋展开跨界交流。在峰会致辞中,浦江创新论坛主席、中国科学院院士徐冠华说,青年历来是浦江创新论坛关注的重点,希望年轻人珍惜青年时光,按自己的兴趣和爱好潜心做好科研,为国家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2021-06-02 22:46

全球大咖纵论区块链现在和未来——浦江创新论坛区块链发展专题论坛开幕

6月2日,由科技部和上海市人民政府主办,上海树图区块链研究院承办的“链接未来——浦江创新论坛区块链发展专题论坛”在上海徐汇开幕。

2021-06-02 22:48

2021浦江创新论坛——金融科技论坛报名通道正式开启!

2021浦江创新论坛——金融科技论坛即将于6月2日举办,本次活动由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和上海市人民政府主办,第一财经承办。

2021-05-31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