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专家与多国开展新冠肺炎国际学术远程交流,助力世界抗疫

4月2日下午6点,在中国科大附一院(安徽省立医院)远程会诊中心,该院重症医学科与影像科的抗疫一线专家受邀通过远程视频系统,与巴基斯坦、英国、瑞典的同行专家就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问题进行在线交流,分享新冠肺炎患者诊疗和救治经验,指导国外同行开展疫情防控和患者救治工作。会议内容也将在巴基斯坦国家电视台播出。

2020-04-21 08:53

亚欧美隔空对话,十大跨国企业携手抗疫助力国际合作

4月3日,跨越亚欧美洲的对话《战役 人性 复苏 未来——跨国企业抗击新冠疫情交流会》在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

2020-04-21 09:39

中国援助哈萨克斯坦医疗队与哈医护人员交流经验

中国援助哈萨克斯坦医疗队14日访问努尔苏丹第九综合医院,同哈医护人员开展经验分享和交流,重点介绍如何降低院内感染,保护医护人员的中方经验。与此同时,医疗队成员还在当日为800多名哈萨克斯坦医护人员举办了网上培训。

2020-04-22 10:52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倡导122国共推开放科学与国际合作:依靠科学引领全球抗击疫情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30日召集多国科学部门代表举行线上会议,在新冠肺炎疫情背景下,共同探讨国际科学合作与加大科学投资的重要性。

2020-04-21 09:39

用中国智慧帮助世界战胜疫情——“新冠肺炎防治中国经验分享”系列国际研讨会密集在线举行

北京时间4月17日晚20:00,汇集了五大洲医务工作者的两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与临床救治国际研讨会几乎同时在线举行,与会各国医务工作者就新冠肺炎的防控、诊断及治疗展开了深入交流。

2020-04-21 0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