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和中央政府的心始终同香港同胞在一起”——习近平主席视察香港纪实

“距我上次到香港来,已经过了5个春秋。这5年,我一直关注着香港,挂念着香港,我的心和中央政府的心始终同香港同胞在一起。”

2022-07-02 08:04

习近平会见李家超

国家主席习近平1日上午在香港会见了刚刚就职的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李家超。

2022-07-01 15:15

习近平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讲话(全文)

7月1日上午,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在香港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并发表重要讲话。

2022-07-02 10:08

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庆典日特别直播

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于7月1日上午在香港会展中心举行。

2022-07-01 10:02

习近平在视察驻香港部队时强调 加强部队全面建设 提高履行使命能力 为推进“一国两制”实践在香港行稳致远作出更大贡献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1日上午视察了中国人民解放军驻香港部队,代表党中央和中央军委,向驻香港部队全体同志致以诚挚的问候。

2022-07-01 21:29

圆满结束在香港的各项活动 习近平离开香港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圆满结束在香港的各项活动,1日中午乘专列离开香港。

2022-07-01 15:15

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隆重举行 习近平出席并发表重要讲话

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1日上午在香港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2022-07-01 14:55

习近平考察香港科学园

30日下午,国家主席习近平在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陪同下,来到香港科学园考察,同在港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工程院院士和科研人员、青年创科企业代表等亲切交流。

2022-07-01 07:23

习近平会见香港各界代表人士

6月30日下午,国家主席习近平在香港会见香港各界代表人士。

2022-07-01 08:10

习近平会见香港纪律部队代表

6月30日下午,国家主席习近平在香港会见香港纪律部队代表。

2022-07-01 0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