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着伟大复兴坚定前行

又是一年新春时,新时代的中国活力迸发,每一刻都在书写着新的时代篇章。

2022-04-04 14:31

改革开放,向更高水平迈进

“改革开放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一招,也是决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一招。”

2022-04-04 15:37

建设体育强国 展现时代风采

北京携手张家口,为世界奉献了一届简约、安全、精彩的奥运盛会。通过冬奥会这座宏大的舞台,世界看到了一个更加自信、开放、生机勃勃、充满希望的中国。

2022-02-22 15:41

问题导向“组合拳” 让改革红利惠及科研一线

2022-05-05 18:02

实现科技自立自强 用好一流人才是关键

2022-04-21 18:19

继续创造令人刮目相看的新的奇迹

一百年来,党和人民取得的一切成就都是团结奋斗的结果,团结奋斗是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最显著的精神标识。代表委员们表示,团结就是力量,奋斗开创未来,我们靠团结奋斗创造了辉煌历史,还要靠团结奋斗开辟美好未来。走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的赶考之路,要更好团结起来、凝聚起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凝聚...

2022-04-04 15:36

伟大时代的历史跨越

“我们的责任,就是要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接过历史的接力棒,继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

2022-04-04 14:45

法治的根基在人民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全面依法治国作出一系列重大决策、提出一系列重大举措,我国社会主义法治建设发生历史性变革、取得历史性成就。

2022-04-04 14:17

方向决定道路,道路决定命运

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历史的结论、人民的选择。道路问题直接关系党和人民事业兴衰成败。

2022-04-04 14:16

团结奋斗是中国人民创造历史伟业的必由之路

40多年前,当中国男排首次冲出亚洲,中国女排首次站上世界冠军领奖台,“团结起来,振兴中华”的响亮口号从菁菁校园传遍大江南北。

2022-04-04 1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