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开馆以来持续形成参观热潮

2021年6月18日,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正式开馆。一年多来,预约前来参观的社会各界人士络绎不绝,持续形成参观热潮。

2022-07-04 16:13

西昌卫星发射中心:感悟伟大脱贫攻坚精神,汲取航天报国奋进力量

在“七一”这个特殊的日子,西昌卫星发射中心指挥控制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在凉山州脱贫攻坚展览馆,开展“学党史、强党性、守党纪”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01 15:39

杭州富阳:乡村文化礼堂开启“迎七一”系列展演

6月25日,在浙江杭州市富阳区环山乡环二村文化礼堂,一台融美丽杭州、新时代文明实践、乡村振兴和共同富裕于一体的新乡村堂戏《缘来环山》正式首演,吸引了村民及游客驻足观看。这也是当地“迎七一”文化礼堂乡村新堂戏系列展演的首场演出。

2022-06-29 21:00

青岛:党员直播带货迎“七一”

“七一”前夕,青岛市即墨区移风店镇大坝村的党员和农民志愿者,走进直播间开展直播带货活动,推荐当地农产品,在线祝福党的生日。

2022-06-29 1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