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代青年要在实现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

时代总是把历史责任赋予青年。五四运动以来,中国青年满怀对祖国和人民的赤子之心,积极投身党领导的革命、建设、改革伟大事业,为人民战斗、为祖国献身、为幸福生活奋斗,把最美好的青春献给祖国和人民,谱写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激昂的青春乐章。

2022-05-13 15:47

汇聚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青春力量

5月10日,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上奋勇前进。

2022-05-11 00:53

以青春之我,贡献伟大时代——写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召开之际

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10日上午隆重举行 习近平将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2022-05-10 07:36

央视快评丨不负时代 不负韶华 不负党和人民殷切期望——写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一百周年之际

风雨兼程,砥砺前行。从烽火岁月中的冲锋陷阵到建设时期的苦干实干,从改革开放时的奋勇争先到新时代的笃行不怠,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走过了辉煌的一百年。

2022-05-09 17:15

飞扬写青春,奋斗正当时

又逢五四,今年,我们也迎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一百周年。一百年前,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共青团组织青年浴血奋斗、激昂青春,筑起挽救民族危亡新的长城,开创了新的天地;一百年后,新时代召唤青年接续奋斗,逐人生理想,担家国大任。时代在变,奋斗的方式在变,但奋斗作为青春最靓丽的底色,始终不变。

2022-05-03 23:36

钟华论: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

“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我们是初升的太阳,用生命点燃未来。”在这个青春洋溢的季节,我们迎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

2022-05-09 07:35

在复兴伟业中书写青春荣光——写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一百周年之际

从诞生的那一天起,中国共青团始终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团结带领一代代中国青年前赴后继、勇当先锋,在党的事业和民族复兴征程中,书写了激昂的青春荣光。

2022-05-06 15:35

央视快评 | 不负韶华 不负时代 不负人民——庆祝五四青年节

又是一年五四到,我们向奋斗在各条战线的青年朋友们致以节日的祝福!

2022-05-05 15:40

在矢志奋斗中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一百周年

今天是五四青年节,也将迎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意气风发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之际,重温一百年来中国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继承和发扬伟大五四精神,对于鼓舞和激励亿万人民特别是新时代中国青年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在新征程上创造新的时代辉煌,具有重大意义。

2022-05-04 09:00

新华述评: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

“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2022-05-03 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