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强表示,低碳发展事关全球绿色未来,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

8月29日,全球技术转移大会(InnoMatch EXPO)在上海开幕。科技部副部长邵新宇向大会开幕式作视频致辞,上海市政府副市长刘多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8月27日,以“低碳:全球创新新使命”为主题的2022年浦江创新论坛在上海开幕。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和主宾国荷兰首相马克·吕特向论坛致贺信。

浦江创新论坛今年全面升级为线上线下融合联动的办会模式,全球技术转移大会是该论坛的重要组成部分,大会今年以“万‘象’需求,全球揭榜-共建绿色新未来”为主题,首次采用3D智慧云展馆的形式开展,并与InnoMatch全球供需对接平台进行数...

“我们完全有信心在国际科技创新战略全局中占有一席之地。”8月27日,2022浦江创新论坛(第十五届)在上海启幕,海南省委书记沈晓明在开幕式上致辞时表示,“海南创新的最大逻辑,就是一切从海南的实际出发。”

8月27日下午,以“低碳:全球创新新使命”为主题的2022浦江创新论坛在上海开幕。开幕仪式中,InnoMatch全球技术供需对接平台(简称InnoMatch)正式启用。

科技创新关键在人才。全球科学家最看好哪些城市科技创新前景?8月27日,2022浦江创新论坛发布一批成果,其中由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与施普林格·自然集团合作开展的《2022“理想之城”全球高水平科学家分析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显示,...

8月27日,《国家高新区创新能力评价报告(2021)》在浦江论坛发布,对国家高新区的创新能力进行了系统评价和分析并重点回顾了国家高新区创新驱动发展取得的成就和贡献。

2021年上海企业在境内外市场首发上市共73家、科创板上市22家、上海市创业投资引导基金合计对外承诺出资107.9亿元……8月27日,由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上海市科技创业中心、浦发银行上海分行联合编撰的《上海科技金融生态年度观察2021》在...

浦江创新论坛创设于2008年,旨在以创新为主题,坚持国际视野、国家需求,着力搭建创新发展交流平台、先进理念传播平台、学界思想争锋平台、官产学研互动平台、最新政策发布平台和国际科技合作平台,服务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创新型国家建设。[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