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 | 2022世界5G大会闭幕式

2022世界5G大会闭幕式将于8月11日17:00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举办。现场将公布本次大会成果并为5G融合应用优秀案例颁奖。

2022-08-11 15:01

直播 | 看未来,抢先体验5G非凡魅力

如何生成自己的数字虚拟形象?在家怎么参加自行车越野比赛?在元宇宙可以做哪些事情?8月11日10:30,科技日报记者带你畅游“2022世界5G大会”展览大厅,沉浸式体验元宇宙最火应用,敬请观看!

2022-08-10 21:13

直播 | 智能机器人技术与产业创新发展论坛

智能机器人技术与产业创新发展论坛将聚焦5G与工业机器人、服务机器人及相关核心零部件关键技术突破和自主可控,前瞻人工智能、数字孪生技术发展与产业创新,围绕深度学习、人机交互、语义识别、机器视觉等技术在各种落地场景的应用,交流新一代智能装备创新升级的先进经验。

2022-08-11 12:19

直播 | 5G与智慧矿山论坛

5G与智慧矿山论坛将邀请国内外专家、院士,智慧矿山解决方案提供商、智能装备制造商和智慧矿山应用企业,探讨5G技术在智慧矿山中的应用、智慧矿山整体解决方案、通信安全与生产安全等话题。

2022-08-11 12:19

直播 | 5G及数字产业化论坛

5G及数字产业化论坛将梳理信息通信、半导体、计算机、人工智能等新一代数字技术融合发展的前沿趋势,结合5G发展和移动通信国家重大专项,深入交流数字技术产业化发展的战略思路与创新,探讨未来部署的思路方向,促进数字经济良性生态构建,凝聚发展共识,增进互利合作,助力黑龙江打造区域数字经济龙头。

2022-08-10 20:18

直播 | 5G与医疗卫生和健康论坛

5G与医疗卫生和健康论坛将探讨5G助力智能医疗设备、中医药装备、生物医药、远程会诊、智慧医院高质量发展、医疗数据安全等话题,分享交流5G与卫生健康的前沿实践与思考。

2022-08-10 20:17

直播 | 5G与碳达峰碳中和论坛

5G与碳达峰碳中和论坛将围绕能源领域的5G应用场景,探讨5G与能源领域的融合发展,以数字化转型驱动生产方式变革,运用工业互联网、大数据、5G等新一代信息技术提升能源、资源、环境管理水平,构建网络信任体系,深化生产制造过程的数字化应用,赋能绿色制造。

2022-08-10 20:17

直播 | 2022世界5G大会主论坛

2022世界5G大会将于8月9日-12日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举办。主论坛将邀请国内外信息通信、计算机、软件、集成电路与人工智能等ICT关键领域,以及行业应用领域的知名学者和企业家,深度解读全球5G与数字新技术融合发展及5G深度赋能行业的前沿趋势。

2022-08-10 07:57

直播 | 5G与媒体论坛

5G与媒体论坛围绕“5G助力国际传播能力提升”为主题,广邀中外媒体、科技企业、传播学者和产业界精英,对媒体“数智化”发展、“5G+媒体”、5G赋能媒体多元化信息传播新范式等议题进行深入的学术研讨。

2022-08-09 07:31

直播 | 全球5G科技合作论坛

全球5G科技合作论坛将围绕“数字未来引领科技合作”主题,倡导通过构建全球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的科技合作体系,共同推进科技创新与数字经济发展进程,在应对全球疫情、可持续能源、气候变化、地缘政治和武装冲突等重大课题中,实现更有力的突破和跨越。

2022-08-10 0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