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科技日报聚焦世界5G大会>5G+工业互联网高峰论坛>正文

世界5G大会“5G+工业互联网”高峰论坛在京召开

时间:2019-12-03 14:55:25 来源:人民邮电报 作者:

本报讯  日前,以“5G+工业互联网融合引领未来”为主题的世界5G大会“5G+工业互联网”高峰论坛在北京召开,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张峰出席论坛并致辞。

张峰指出,在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我国工业互联网加快发展,产业界推动5G商用的积极性不断提高,工业企业进行网络升级改造的意愿持续增强,“5G+工业互联网”融合发展有利条件逐渐形成。

张峰表示,工业和信息化部将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推动实施“5G+工业互联网”512工程,加强关键技术标准突破,夯实产业基础支撑,培育融合创新应用,推进开放共赢发展,不断营造“5G+工业互联网”的良好发展环境。

本次论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通信管理局副局长鲁春丛主持,来自工业互联网与5G产业领域的近500位代表参加论坛。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通信发展司、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中国工业互联网研究院负责人参加论坛。

责任编辑: 冷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