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日报社公开招聘拟聘人选公示

根据公开招聘相关规定,科技日报社组织开展了西藏记者站公开招聘工作。经过笔试、面试、考察、体检等程序,研究确定了西藏记者站拟聘人员,现进行公示。

2024-03-18 14:29

科技日报社公开招聘拟聘人选公示

根据公开招聘相关规定,科技日报社组织开展了研究部主任(事业编制)公开招聘工作。经过资格审查、考察、体检等程序,研究确定了岗位拟聘人员名单,现进行公示。

2024-03-01 09:29

科技日报社公开招聘面试公告

2024-02-27 16:21

科技日报社直接考察方式招聘事业编制研究部主任专业能力面试公告

2024-02-04 14:06

科技日报社计划财务部预算管理室副主任公开招聘笔试公告

本次笔试采取线上笔试、视频监考形式进行,考试全程为考生提供技术指导服务。

2024-02-01 17:09

科技日报社公开招聘拟聘人选公示

根据公开招聘相关规定,科技日报社组织开展了办公室工作人员(事业编制)公开招聘工作。经过笔试、面试、考察、体检等程序,研究确定了第一批拟聘人员,现进行公示。

2024-01-26 17:55

科技日报社青海记者站公开招聘公告

科技日报社是中央编委批准设立、由科学技术部代管的副部级事业单位,是承担党和国家科技宣传任务的中央主流媒体。根据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青海记者站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2024-01-25 18:13

科技日报社公开招聘公告

科技日报社是中央编委批准设立、由科学技术部代管的副部级事业单位,是承担党和国家科技宣传任务的中央主流媒体。根据干部队伍建设需要,为引进行业领军人才,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研究部主任(事业编制)。

2024-01-10 15:22

科技日报社公开招聘公告

科技日报社是中央编委批准设立、由科学技术部代管的副部级事业单位,是承担党和国家科技宣传任务的中央主流媒体。科普时报是由科技日报社主管主办的子报之一,是我国第一份综合性科普周报。根据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科普时报社美编。

2024-01-10 15:10

科技日报社公开招聘公告

科技日报社是中央编委批准设立、由科学技术部代管的副部级事业单位,是承担党和国家科技宣传任务的中央主流媒体。科普时报是由科技日报社主管主办的子报之一,是我国第一份综合性科普周报。根据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科普时报社《科普时报》编辑部副主任。

2024-01-10 1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