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互联网大会召开 五个关键词读懂习近平的贺信

如何让数字文明造福各国人民?习近平主席对数字经济、数字政府、数字社会、数字合作、数字安全五个方面发展寄予厚望。

中关村论坛聚焦碳中和,听院士怎么说→

在26日上午举行的平行论坛“碳达峰碳中和科技论坛”上,专家学者围绕碳中和科技创新路径、二氧化碳捕集利用和封存技术、陆地生态系统固碳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

共助论坛高端化发展!四家中央科技部门一把手齐聚2021中关村论坛

2021中关村论坛在规格上进一步升级,论坛组委会由国务院领导同志牵头,科学技术部、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国家有关部委深度参与,高位统筹论坛各项工作。

“智慧·健康·碳中和”!国内外大咖阐释2021中关村论坛主题要义

“智慧·健康·碳中和”,相互联系、有机结合,事关全球经济发展、民生改善和生态保护,是全人类的共同福祉和价值追求,也是当前创新和产业的热点方向。

世界互联网大会隐私计算黑科技亮相

9月26日至28日,2021世界互联网大会在乌镇召开,本次大会以“迈向数字文明新时代——携手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基于隐私计算的互联网数据安全协作方案与应用案例”受到广泛关注。

应对新冠病毒突变频发 新一代疫苗正研制

当前,新冠病毒突变频发、全国呈现多地散发性局部疫情,作为抗疫科技的重中之重,疫苗研发的技术、疗效、速度备受关注。

乌镇看5G:正赋能千行百业,期待杀手级应用

5G如何赋能各行各业? 5G未来发展趋势怎么样?在2021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业内人士和专家学者们围绕着这些问题,共同进行探讨和展望。

中关村论坛聚焦全球科技创新

5项重大创新成果重磅发布、25场平行论坛政要学者云集、囊括500余家中外企业的展览场馆预约满满……聚焦“智慧·健康·碳中和”这一年度主题,正在北京举办的2021中关村论坛精彩不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