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科技日报聚焦世界5G大会>5G+工业互联网高峰论坛>正文

刘昕:《5G+工业互联网:数字化·智能化·助手》

时间:2019-12-03 14:55:54 来源: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 作者:

11月22日上午,在世界5G大会“5G+工业互联网高峰论坛”上,来自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未来网络实验室总经理刘昕发表题为《5G+工业互联网:数字化·智能化·助手》的演讲,分享了腾讯在研究5G与工业互联网高性能全面深化发展方面的成果。

刘昕表示,总结腾讯对于5G和工业互联网思考路径的想法。5G+工业互联网我们首先通过连接和数字化能够赋能各个行业,实现设备的数字连接和数字化,将数据上云、产品和服务上云。下一个阶段基于一些行业,我们希望能够重新塑造或者驱动行业商业模式的改进和变革,改变行业的驱动模式。最终的目标希望实现快速变革和迭代,数字化设计制造为手段加强产品的创新,同时在商品的全生命周期里面完成数字化的管理和服务的理解。
责任编辑: 冷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