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高新区:培育壮大新质生产力,加快建设世界领先科技园区

近年来,合肥高新区坚持又“高”又“新”发展定位,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推动新兴产业集聚发展,前瞻布局未来产业,促进传统产业焕新,从而加快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塑造创新发展新优势。

2024-04-26 15:05

2024年“松湖杯”创新创业大赛正式启动

4月25日,以“才聚松山湖筑梦科学城”为主题的2024年“松湖杯”创新创业大赛(以下简称大赛)启动仪式暨松山湖科技政策2.0推介会举行。即日起,大赛正式开放报名通道,面向全球征集优质产业及初创项目。

2024-04-26 15:01

成都高新区“金熊猫”产业教授培训班收官

4月25日记者获悉,由成都高新区科技创新局主办的成都高新区“金熊猫”产业教授培训班日前收官。此次培训围绕产学研深度融合、关键技术突破等多个热点话题展开讲解与讨论,为期4天,吸引了来自成都高新区所在企业多名产业教授以及知名投融资机构代表共70余人参与。

2024-04-25 19:05

中关村世界领先科技园区建设方案公布 2027年初步建成世界领先科技园区

工业和信息化部、科学技术部、北京市人民政府25日公开发布《中关村世界领先科技园区建设方案(2024—2027年)》(以下简称《方案》),明确中关村建设世界领先科技园区的总体要求:到2027年初步建成世界领先科技园区;2035年全面建成世界领先科技园区,影响力、竞争力、引领力全球领先。

2024-04-25 18:34

全国首票 !进口商品实现无人机直达配送

4月24日上午10时30分,广州黄埔综合保税区跨境电商监管中心二楼平台,一架搭载货品的无人机腾空而起,经过20分钟飞行,货品顺利送达13千米外黄埔区至泰广场消费者手中。这既是全国海关首票跨境电商进口商品无人机直达配送业务,也意味着“黄埔综保区监管中心—至泰广场”低空物流航线正式开通,广州开发区、广州市黄埔区在推...

2024-04-25 08:57

广东肇庆高新区举办2024年全国知识产权宣传周系列活动

4月23日,由广东省肇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指导,肇庆高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的肇庆高新区2024年全国知识产权宣传周系列活动暨肇庆高新区新型储能产业专利导航成果发布会在肇庆举行。

2024-04-24 21:54

盛邦安全西南总部落地成都高新区 共筑网络安全创新发展新高地

4月19日记者从成都高新区获悉,远江盛邦(北京)网络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盛邦安全)西南总部日前落地该区。

2024-04-19 20:22

力合科创(珠海)光电产业园主体结构全面封顶

4月18日,由中建五局华南公司承建的力合科创(珠海)光电产业园项目主体结构全面封顶。该产业园可为光电企业提供优质的产业生态体系,投产后拟实现年度总产值50亿元。

2024-04-19 19:36

第二届美妆睫毛产业博览会在青岛平度开幕

4月19日,第二届美妆睫毛产业博览会在青岛平度市美妆在线新经济产业园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采购商、贸易商、美业从业人员齐聚一堂,共襄美业盛会。

2024-04-19 19:25

成都高新区:“金熊猫”产业教授培训班启动

4月19日记者获悉,四川成都高新区“金熊猫”产业教授培训班日前在成都高新区启动。该培训班旨在深挖“产业教授”在科技成果转化全流程中的潜能,服务技术研发市场化、企业管理优化以及资本运作等领域。

2024-04-19 1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