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梨学院大学为武汉加油

2020-02-16 14:42:16 来源: 科技日报 作者: 陈超

    科技日报记者陈超

山梨学院理事长、山梨学院大学校长、山梨学院大学孔子学院理事长古屋光司致信中国驻日本大使孔铉佑表示慰问。古屋光司还发布了录像,为武汉加油。山梨学院大学孔子学院汉语班也举行声援武汉的活动。

古屋光司在致孔铉佑大使的慰问信中写道,“中国的疫情也牵动着我们的心。中国人民众志成城、克服困难的勇气、戒心和行动让我们身为感佩。”


他代表山梨学院大学的所有师生、代表山梨学院大学孔子学院的全体同仁向中国驻日使馆、向中国政府以及中国人民,尤其是因新型肺炎而染疾的患者表示诚挚的慰问,对那些因此失去宝贵生命的民众致以深切哀悼。

古屋借此机会向正在战斗在抗击新型肺炎第一线的中国政府和广大民众致以最高的敬意,衷心祈盼疫情早日结束、衷心祝愿中国人民安康平顺。

(视频为古屋光司为中国加油;图片为山梨学院大学孔子学院汉语班学生书写的支援中国卡片)

责任编辑: 李俊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