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二十大丨复兴路播报来了!每天议程早知道

2022-10-18 07:25:56 来源: 科技日报 作者:

早上好,这里是复兴路播报。

今天是2022年10月18日。

昨天上午,习近平同志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现场气氛热烈。

他强调,这10年,有涉滩之险,有爬坡之艰,有闯关之难,党和国家事业实现一系列突破性进展,取得一系列标志性成果。实践证明,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的大政方针和工作部署是完全正确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符合中国实际、反映中国人民意愿、适应时代发展要求的,不仅走得对、走得通,而且走得稳、走得好。我们要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向历史和人民交出新的优异答卷。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今天进入第三天。各项议程顺利进行。

二十大新闻中心将在梅地亚新闻中心二层新闻发布厅举办两场集体采访。分别请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吉林代表团新闻发言人和黑龙江、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代表团新闻发言人出席,介绍代表团学习讨论二十大报告情况。

关注党的二十大,科技日报将给您带来更多权威信息、精彩内容!

责任编辑: 陈可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