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乘客的出行体验更加幸福美好

2022-10-22 02:39:05 来源: 科技日报 作者: 吴纯新

二十大代表、武汉地铁2号线汉口火车站中心站站长姚婕:

乘客需要什么帮助,我们就提供什么服务。希望我们的服务,能让乘客们感受到地铁的热情,感受到武汉这座城市的温度。为了这个目标,我每天穿梭在数万人次的客流中,接待问询、悉心解答。

2012年10月份,武汉首条地下线路2号线筹备开通时,我申请到第一座交通枢纽站汉口火车站筹备开站前的准备工作。在这个3万多平方米的地铁站内,我一干就是十年。十年来,我见证着这座城市的地铁从无到有、由单线到网络化,改变了武汉的交通格局,让老百姓出行更加便捷。

二十大报告中提及加快建设交通强国。作为来自交通一线的基层党代表,我带着交通人的嘱托和老百姓的希望参加盛会,有着深刻的认识和体会:公共交通人民建,交通服务为人民。在新的赶考之路上,我将第一时间把会议精神带回武汉、带到地铁一线,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日常工作之中,当好窗口“服务员”、绿色出行“引导员”,让南来北往乘客的出行体验更加幸福美好。

(科技日报记者吴纯新整理)

责任编辑: 高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