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乡亲们脸上更多的笑容

2022-10-22 02:39:04 来源: 科技日报 作者: 魏依晨

二十大代表、江西省宜春市政协委员、上高县敖山镇副镇长兼洋林村党支部纪检委员唐国徽:

这十年的伟大成就是极不寻常、极不平凡的。我有幸出生于新中国,奋斗在新时代,只要肯努力奋斗就可以施展才华,实现梦想。

报告中提到的“青年强,则国家强”“全党要把青年工作作为战略性工作来抓”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让我备受鼓舞。党的工作千万条,为民服务第一条。农村基层工作千头万绪,乡村振兴一直在路上,无论我在哪个岗位,我都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如今,外出务工的乡亲回来了,留守儿童不再留守了,村民脸上的笑容越来越多了。精神文化生活丰富了,村民的生活更加充实起来,也激发了大家追求美好生活的信心。二十大报告为我们指明了奋进前行的方向,回去以后,我将以青年党员的身份,做好先锋表率作用,带领青年干部在乡村振兴的道路上绽放青春之花。

(科技日报记者魏依晨整理)

责任编辑: 高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