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党的十九大以来,伴随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举世瞩目的重大成就,法治中国建设开创新局面。

2023-03-17 16:31

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

2022年是党和国家发展史上极为重要的一年,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擘画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

2023-03-17 16:22

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

党的十八大以来,面对严峻复杂的国际形势和接踵而至的风险挑战,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采取一系列战略性举措,推进一系列变革性实践,实现一系列突破性进展,取得一系列标志性成果,推动我国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2023-03-16 19:09

关于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

2023-03-16 06:57

关于2022年中央和地方预算执行情况与2023年中央和地方预算草案的报告

2023-03-16 06:57

政府工作报告

今年发展主要预期目标是:国内生产总值增长5%左右;城镇新增就业1200万人左右,城镇调查失业率5.5%左右;居民消费价格涨幅3%左右;居民收入增长与经济增长基本同步;进出口促稳提质,国际收支基本平衡;粮食产量保持在1.3万亿斤以上;单位国内生产总值能耗和主要污染物排放量继续下降,重点控制化石能源消费,生态环境质量稳...

2023-03-14 23:07

“两高”报告彰显护航创新的力度和智慧

3月7日下午,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最高人民法院院长周强向大会作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军作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2023-03-08 06:00

以科技自立自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新篇章——代表委员热议政府工作报告里的科技热词

3月5日,李克强总理代表国务院作政府工作报告。“过去五年极不寻常、极不平凡。”报告指出,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举世瞩目的重大成就。亮眼“成绩单”背后,离不开科技创新的强劲支撑。

2023-03-07 03:27

政府工作报告极简版来了!只有700字

3月5日,李克强总理向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作政府工作报告,要点如下。

2023-03-05 14:40

政府工作报告点赞的科技成果,展示!

3月5日上午,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开幕,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政府工作报告。报告中提到,过去五年,科技创新成果丰硕。今天,一组海报带您速览报告中的重大科技成果。

2023-03-05 1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