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治高新区:专场招聘吹响开春生产“集结号”

2023-02-03 10:58:48 来源: 科技日报 作者: 韩荣

科技日报实习记者 韩荣

2月2日,记者从长治国家高新区获悉,为帮企业吸纳人才支撑企业健康快速发展,长治国家高新区日前举办了一场线上线下招聘会,吹响了开春生产“集结号”。

在招聘会现场,长治国家高新区30余家优秀企业进行现场招聘,涵盖制造业、互联网、外贸等众多行业。提供工作岗位2000余个,岗位类型覆盖包括管理人员、技术人员、一线操作工等。

“长治国家高新区高度重视人才工作,携手各县区就业管理部门共同举办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招聘会活动,旨在搭建劳动力供需平台、畅通人才流动渠道,帮助节后各类求职人员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长治国家高新区人才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为满足不同求职者需求,此次招聘会还同步开通线上直播带岗通道,不能前来现场求职人员可通过观看直播的方式进行线上求职。

除了要招聘好所需人才之外,长治国家高新区还鼓励企业要留住人才。凯松(山西)科技有限公司人事负责人表示,企业十分鼓励员工提升专业技术技能水平,会为员工提供具有竞争力的差异化薪资,还有年度调薪、年终奖等多种激励措施,让人才可以安心就业、各展其能。

据悉,为进一步促进企业和求职者高效对接、精准匹配,努力实现就业有支持、用工有保障、满意有提升的目标,长治国家高新区在线下招聘不断线、线上招聘不打烊的基础上,还不断建立完善高校联络员制度,帮助回乡大学生落实长治和长治国家高新区“深化省校合作”方案。同时,适时开展“送温暖到家庭、送岗位到个人、送政策到企业”系列活动,为企业送专项活动优惠政策,为务工人员家庭送政府关怀,为留宿过年务工人员靶向推送岗位信息。推行急需招聘立刻办,即根据需求及时推送各类急需招聘信息,确保各行业人员应急需求,为实现经济发展“开门红”提供有力支撑。

责任编辑: 李梦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