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发明创新大赛优秀项目获资金青睐

2019-10-09 14:17:03 来源: 科技日报 作者: 付丽丽

    科技日报记者 付丽丽

“北京发明创新大赛经过13年的发展历程,聚集了优秀发明成果近万项,一群“黑马”正等待着骑手到来。”日前,在北京发明创新大赛投融资对接会上,北京发明协会秘书长钟之绚说。

钟之绚介绍,经过多年发展,北京发明创新大赛影响越来越强,近期平台更是引起众多投资机构注意,如全球高科技投资产业联盟牵手北京发明协会,共同为大赛获奖项目提供后续投资服务,对于大赛的优秀项目,将优先投资,为获奖项目接驳国家创新建设和产业发展发挥积极作用。至此,已有三个投资人群体成为本届大赛的协办单位,他们是全球高科技投资产业联盟、北京创业投资协会、北京天使帮在线创业服务有限公司,北京发明创新大赛成为他们遴选投资项目的主要来源。

北京发明创新大赛作为公益性科技活动,在北京市科委和市总工会支持下,中国发明协会指导下稳步发展,十多年来聚集了大批优秀发明成果和人才资源。大赛得到社会各界的认同,被誉为全民创新的广阔舞台,民间发明的星光大道。

钟之绚表示,大赛与联盟的牵手,将投资机构引入大赛的平台,可以让科技之花早日结出丰硕的创新果实。目前,第14届北京发明创新大赛正在报名中,热衷科技创新的机构、团队和人士可通过网址www.bj-fm.com 报名。

  

责任编辑: 陈可轩(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