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8日,科技部党组书记、部长王志刚主持召开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

7月27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举行“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五个更大’重要要求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广西篇章”系列主题新闻发布会(第二十二场)。

记者从7月27日举行的云南省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新闻发布会科技专场上了解到,红河州科技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州决策部署,各行各业协力攻关、合作创新,汇聚人才、锐意创新的磅礴...

12月9日下午,王青艳以亲身经历,介绍了党的二十大盛况,畅谈了聆听二十大报告的激动心情和学习体会。

“什么是高技能人才?”“学生在创新方面该如何发挥作用?”“高质量发展对企业来说意味着什么?”……从北京参会回来,党的二十大代表、中国宝武太钢集团(以下简称太钢集团)冷轧厂冷连轧作业区班长牛国栋立即投入到党的二十...

一个多月来,党的二十大代表、民主村党支部书记张三明格外忙碌,细致认真地传达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新方针、新理念、新部署,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村子发展有机结合。

他们,是来自国防科技大学空天科学学院的先进无人飞行器创新团队,也是国内首个用无人飞行器成功执行武器靶场试验落点观测任务的团队。

近日,在位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巩留县巩留镇的山东登海种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登海种业)伊犁分公司库房内,工人们正在把刚加工出来的105吨玉米种子搬运上3辆大型货车。这批种子将经过四五天的路程运到山东省。

整齐的厂房、先进的设备、皎白的丝束,一条条碳丝穿过收丝机缠绕成筒……冬日的吉林市寒风凛冽,而吉林化纤集团的碳纤维车间内却是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