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中国新媒体大会“构筑主流舆论新高地” 内容创新论坛举行

2022-08-31 13:23:10 来源: 红网时刻新闻 作者: 陈彦兵

红网时刻新闻记者 陈彦兵  

打造顶尖创作者分享盛典,揭秘顶流内容生产之道。8月30日下午,2022中国新媒体大会“构筑主流舆论新高地”内容创新论坛在长沙举行。

8月30日下午,2022中国新媒体大会“构筑主流舆论新高地”内容创新论坛在长沙举行。

本次论坛聚焦党的十八大以来历届中国新闻奖媒体融合奖项获奖作品、融创报道精品创作经验,围绕融媒体时代重大主题报道如何出新出彩,主创分享,专家剖析,精品示范,揭示创新路径,探寻创优规律,助推新媒体扩大高质量内容供给,助力构筑主流舆论新高地。

论坛分为领导致辞、重大主题报道融创精品主创分享、“新时代·新地标·新传播”圆桌论坛三个环节。在分享环节,各位主创分享了主流媒体高举思想旗帜,积极挺进主阵地,守正创新、凝心聚力、成风化人的创作经验,分享了主流媒体践行“人民至上”根本理念、做好重要报道的体会,以及强化用户意识、移动优先、技术赋能等方面的创新经验。在圆桌论坛环节,媒体大咖们探讨了主流媒体如何不断创新,打造新时代红色地标,传承红色基因,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摄影 李丹)

责任编辑: 李梦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