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具匠心,历史文脉与潮流文化在这里碰撞

2023-09-26 17:15:49 来源: 科技日报 作者: 马爱平

科技日报记者 马爱平

妙趣丛生的泡泡街,惊喜不断的LABUBU奇遇森林,梦幻欢乐的MOLLY的城堡……中国京冶承建的潮玩行业沉浸式IP主题乐园——泡泡玛特城市乐园9月26日在北京开园。

北京是一座历史厚重的古城,朝阳公园建于1984年。泡泡玛特城市乐园位于朝阳公园内,其中MOLLY城堡是由一座具有20多年历史的单体建筑改造而成,LABUBU奇遇森林在原状树林区域进行提升改造,城市的历史文脉与潮流文化在这里碰撞,让游客从熟悉的城市街景走进一个新的潮流世界。

游客可以在泡泡街的主题商店、主题雕塑等地方与自己喜欢的IP形象亲密合影,可以在森林区里与精灵们来一场好玩的游戏互动,可以感受泡泡玛特IP家族各个角色不为人知的另一面。

为了给游客提供一个丰富多彩、妙趣无穷的奇遇森林,项目团队在最大限度保护原有树林的基础上,采用新工艺、新材料植入了妙趣横生的主题场景、互动项目,营造乐园的欢乐气氛,使公园展现新活力。

责任编辑: 王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