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北京冬奥精神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引发强烈反响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引发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广大参与者的强烈反响。大家表示,一定要牢记总书记的嘱托,大力弘扬北京冬奥精神,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2022-04-10 17:49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表彰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突出贡献集体和突出贡献个人的决定

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筹备举办过程中,涌现出一大批事迹突出的集体和个人。为隆重表彰先进典型,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努力奋斗,党中央、国务院决定,授予国家速滑馆场馆运行团队等148个集体“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突出贡献集体”称号;授予苏翊鸣等147名同志、追授邓小岚同志“北京冬奥会...

2022-04-08 14:58

向世界奉献了一届简约安全精彩的奥运盛会——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重要讲话

“中国人历来言必信、行必果。”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的巨大成绩,全面回顾7年来不平凡的筹办举办历程,郑重宣示“向世界奉献了一届简约、安全、精彩的奥运盛会,全面兑现了对国际社会的庄严承诺”。

2022-04-10 12:15

踔厉奋发向未来 大力弘扬北京冬奥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的重要讲话引发热烈反响

4月8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发表的重要讲话,在受表彰的个人和集体代表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表示,要牢记总书记嘱托,砥砺再出发,一起向未来,大力弘扬北京冬奥精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

2022-04-09 08:25

北京冬残奥会闭幕 张家口赛区群众文化联欢活动上演

3月13日19时30分,北京2022年冬残奥会闭幕式张家口赛区“感恩奋进·圆梦飞跃”群众文化联欢活动在张家口市桥东区工业文化主题公园激情上演,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充分展现出张家口大力发展奥运经济、人民群众欢庆冬残奥会胜利闭幕的无限热情。

2022-03-13 21:30

中国向全世界奉献了一届简约、安全、精彩的残奥盛会

“在中国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各方大力支持下,北京冬奥组委与国际残奥委会等方面紧密合作,克服新冠肺炎疫情等风险挑战,高质量完成了赛事组织和赛会服务保障各项工作,向全世界呈现了冬残奥会的独特魅力。”3月13日举行的北京冬残奥会赛事总结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冬奥组委主席蔡奇如是说。

2022-03-13 21:29

北京冬奥会部分场馆计划在“五一”前向公众开放

北京冬奥组委新闻发言人严家蓉13日在北京冬奥组委赛事总结新闻发布会上介绍,目前,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各个场馆正在积极筹备尽快向公众开放的计划,不少场馆计划在“五一”前开放。

2022-03-13 21:28

18金20银23铜!中国队位列北京冬残奥会金牌奖牌双榜首

13日下午,随着挪威选手彼德森夺得冬残奥高山滑雪男子回转坐姿项目冠军,北京2022年冬残奥会6个大项78个小项的比赛全部结束。历经9个比赛日的拼搏,中国代表团取得18金20银23铜共61枚奖牌的佳绩,历史上首次位列冬残奥会金牌榜和奖牌榜的双榜首!祝贺!

2022-03-13 14:55

北京冬奥组委:中国冬残奥代表团成绩创造了历史

中国代表团参加了所有大项的比赛,目前居金牌榜、奖牌榜第一位,创造了历史。

2022-03-13 11:49

杨洪琼担任北京冬残奥会闭幕式中国体育代表团旗手

13日,北京冬残奥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宣布,杨洪琼将担任北京冬残奥会闭幕式中国体育代表团旗手。

2022-03-13 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