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奥结束后,大众能去奥运场馆滑雪吗?

专访鸟巢中方总师、延庆赛区总设计师李兴钢,讲解场馆赛后利用。

2022-02-14 20:56

南坡上的雪车雪橇赛道如何建成?

专访鸟巢中方总师、延庆赛区总设计师李兴钢,讲解全球唯一的南坡雪车雪橇赛道。

2022-02-14 20:56

从鸟巢到延庆,14年发生了哪些变化?

专访鸟巢中方总师、延庆赛区总设计师李兴钢,讲述从北京夏奥会到北京冬奥会,场馆设计理念的变化。

2022-02-14 20:56

高亭宇夺金的冰丝带是咋设计出来的?

冰丝带设计者郑方讲解冰丝带设计构思。

2022-02-14 20:50

谷爱凌夺金的首钢大跳台什么来头?

专访首钢滑雪大跳台总设计师张利,讲解首钢大跳台设计思路。

2022-02-14 20:53

为运动员也为大众打造的“雪如意”,有哪些巧思?

专访雪如意设计师张利,讲解雪如意设计构思。

2022-02-14 20:54

国内首座“冰上F1”场馆是如何建成的?

作为延庆赛区核心区的两个竞赛场馆之一,国家雪车雪橇中心(昵称“雪游龙”)上演极具观赏性的冬奥竞技项目——雪车、钢架雪车和雪橇。雪车是冬奥会中速度最快的项目之一,其专业性强、危险性高,有着“冰上F1”的美誉。

2022-02-14 20:45

听听来自冬奥会场馆设计师的祝福!

北京冬奥会张家口赛区总规划师、首钢滑雪大跳台总设计师张利,北京冬奥会延庆赛区总设计师李兴钢,北京冬奥会国家速滑馆(“冰丝带”)、国家游泳中心冰壶赛场(“冰立方”)设计总负责人郑方,为各国冬奥运动健儿送上祝福。

2022-02-14 20:45

国家越野滑雪中心

国家越野滑雪中心将承担北京冬奥会越野滑雪和北欧两项的比赛。越野滑雪是冬季项目中的马拉松,赛道路线长、运动员比赛时间长,是典型的耐力项目。

2021-03-02 17:33

国家冬季两项中心

国家冬季两项中心位于张家口市崇礼区太子城区域东北侧山谷,依次布置靶场、赛道与起终点区、场馆技术楼等。国家冬季两项中心将承担北京冬奥会冬季两项以及冬残奥会冬季两项的比赛。

2021-03-02 1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