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风来暖人间——习近平“两会时间”让世界理解“中国之治”

出席两会同代表委员共商国是,大事小情了然心间……中国领导人的治国理政方式成为海外观察家“两会印象”中最深刻的部分。

2022-03-12 08:38

习近平为何首提“五个必由之路”

“五个必由之路”,深刻标注了“中国为什么能够成功”“中国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的历史路标。

2022-03-11 18:42

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在京闭幕

栗战书发表讲话 大会批准政府工作报告、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等 通过关于修改地方组织法的决定

2022-03-11 16:59

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闭幕

汪洋发表讲话 通过关于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通过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政治决议 

2022-03-10 19:45

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举行闭幕会 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出席

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11日9时举行闭幕会,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出席。会议将表决各项草案。

2022-03-11 09:15

三次“下团组”,习近平这样强调“安全”

全国两会日程过半。3月5日内蒙古代表团、3月6日政协联组会、3月7日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习近平总书记连续三天与代表委员面对面共商国是。面对国内外的复杂形势,总书记三次“下团组”都提到了“安全”问题。

2022-03-09 22:15

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举行闭幕会 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出席

3月10日上午,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闭幕会。

2022-03-10 09:41

习近平总书记关切事|内蒙古“双碳”故事

从山东东营胜利油田,到陕西榆林化工企业,再到山西晋中热电公司,最近几个月,习近平总书记多次走进能源企业,频频谈及“双碳”工作的认识论和方法论。今年的全国两会上,总书记再次强调,“绿色转型是一个过程,不是一蹴而就的事情。要先立后破,而不能够未立先破”。

2022-03-09 22:15

“总书记,乡亲们非常想念您!”——两会代表委员带来各地人民对总书记的心意

近5000名代表委员汇集首都北京,共赴一场春天的盛会。来自天南海北、身处各行各业,他们带来人民群众最真诚的嘱托和期盼。

2022-03-10 07:26

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8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听取和审议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2022-03-08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