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通道|第三场“委员通道”:沟通民心,回应关切,共谋发展

3月11日下午,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在北京闭幕。闭幕会前,第三场“委员通道”集体采访活动在人民大会堂举行。慢病诊疗、灵活就业、扩大消费、乡村振兴……8位政协委员他们通过分享自身经历与感受,回应了社会关切。这背后传递出的是责任,更是信心。

2023-03-12 05:00

第二场“委员通道”:汇聚“微力量”,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炫彩华章

“包括我们在内的一大批民营企业努力做到不减薪、稳岗位、稳就业、保供应、保民生,为经济恢复发展保存了实力,创造了条件。”3月7日,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举行第二场“委员通道”采访活动。在回答科技日报记者关于“中国民营企业发展前景”的问题时,全国政协委员、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奇安信集团董事长齐向东表示,走在...

2023-03-07 13:30

运-20首飞十年、新能源技术不断提高、医疗网络更具韧性——首场委员通道传递科技自立自强的坚定信心

3月4日下午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开幕前,首场“委员通道”集体采访活动在人民大会堂举行。来自不同行业的8位委员在通道亮相,回应公众关切,道出了许多不为人知的行业亮点,这些亮点来自百折不挠的科研攻关、来自稳如磐石的战略定力,传递出科技自立自强的坚定信心。

2023-03-05 02:57

2023年全国两会首场“委员通道”

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首场“委员通道”集体采访活动定于3月4日(星期六)14:05在人民大会堂新闻发布厅举行。

2023-03-04 1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