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举办高校科技人员创新创业大赛

2017-12-07 16:49:33 来源: 科技日报 作者: 刘志伟

湖北省举办高校科技人员创新创业大赛

中国科技网讯(记者刘志伟 通讯员陈传金)“2017年湖北省高校科技人员创新创业大赛”12月7日在湖北科教大厦举行。大赛主题为“科技创业、成就梦想”。

据悉,进入复评的有54家企业参加了由湖北省科学技术厅主办,湖北省科技信息研究院、湖北联科信息工程有限公司承办的这次大赛,项目覆盖电子信息、新材料、生物医药、能源环保与资源环境、先进制造等多个领域。

通过路演方式现场评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分别给予30万元、20万元、15万元和10万元的资金扶持。获奖企业将优先推荐天使投资、创投及银行机构对接,并有机会获得免费入驻湖北省科技信息研究院众创空间,享受相应的政策扶持和企业帮扶。

加载更多>>
责任编辑:吴迪
深圳:“全科医生疫苗处方”试点落地&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