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奶业展览会将在哈尔举行

2018-04-14 10:52:03 来源: 中国科技网·科技日报 作者: 李丽云

中国科技网·科技日报讯(记者李丽云)2018中国国际乳业合作大会暨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奶业展览会将在今年4月27至29日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举行。这是记者从13日召开的黑龙江省政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的。中国检验检疫学会副会长周琦、黑龙江省贸促会会长鄂忠齐介绍了展会相关情况。

据介绍,本届奶业展总面积25000㎡,内容涵盖养殖、加工、消费全产业链,设乳制品品牌、创新消费、加工和技术设备、畜牧养殖、生物质能源综合利用、奶酪文化节及配套活动等6个展区。截止4月12日,共有来自10个国家和地区的113家企业报名参展,其中,美国、俄罗斯、荷兰、立陶宛等将以国家展团形式参展,中国乳业20强有10家确认参展。本届奶业展还设置牧场金融、“中国酪印”文化节及乳品嘉年华系列活动等展览板块。

本届乳业大会以“新时代、新需求、新乳业”为主题,注重引导优化消费结构,将有开幕式、主题论坛、专题会议、学术研讨、国际峰会、新业态沙龙、经验共享、技术培训、展览现场活动等9个方面的21项子活动。

本届乳业大会期间,将举办“中国奶业国标修订征求意见会”,首次就该修订案(讨论稿)公开征求意见。还将配套举办“新乳业-标准先行高层论坛、乳品标准跟踪评价峰会”等多场乳业国标修订的研讨会、论证会。

加载更多>>
责任编辑:韩凤鸣
深圳:“全科医生疫苗处方”试点落地&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