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邮学子入川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2018-08-14 09:55:20 来源: 科技日报 作者: 史俊斌 姜毅龙

中国科技网讯(记者 史俊斌 通讯员 姜毅龙)近日,西安邮电大学赴四川宜宾“红色之旅”暑期社会实践团队走进了赵一曼纪念馆、李庄抗战文化陈列馆、李硕勋纪念馆,深入学习领悟革命精神,缅怀革命先烈,提升党性修养,传承红色基因,并重温入党誓词,更加坚定做青年马克思主义信仰者的信念。

面对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同学们仔细看,认真听,详细问,铭记党和革命烈士奋斗历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争做新时代好青年。

学生党员岳子璇说:“赵一曼同志和李硕勋同志之所以能为革命事业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很大的原因是他们在青年时期热爱学习,敢于接受新思想。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牢记初心,将自己的梦想融入中国梦,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践中放飞青春梦、实现中国梦。”

来自计算机学院计科1605的郑萌萌说:“无论时代怎样变迁,我们永远无法忘记革命先烈们保家卫国的爱国精神。巍巍历史丰碑,镌刻无数先烈为争取民族独立和人民自由解放赴汤蹈火、以身报国的千古勋业。无论潮流怎么变化,我们不能割舍红色文化的源远流长。”

加载更多>>
责任编辑:杨仑
深圳:“全科医生疫苗处方”试点落地&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