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多家环保企业集聚宜兴“零距离”对接

2018-10-19 16:46:03 来源: 科技日报 作者: 姜树明 过国忠

中国科技网.科技日报宜兴10月19日电(姜树明 过国忠 )10月19日,“2018江苏环保产业协作配套对接会”在中国环保产业之乡、江苏省环保产业特色产业集群地———宜兴市举行,来自国内500多家环保企业的供需方“零距离”对接,预期年度意向采购金额超过40亿元。这是由江苏省经信委和无锡市人民政府联合搭建的环保产业领域的高端平台,旨在整合上下游优势资源,推动环保装备技术创新,助推环保产业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本届协作配套会重点突出了“对接”与“交流”, 以整合优势资源、促进供需双方信息交换、科学降低采购成本为宗旨,让采供双方互利双赢的合作关系实现最大化,推动环保产业的装备技术创新,助推环保产业高质量发展。其中,有250家水务公司、终端用户、工程公司等组成的超豪华采购团,收集发布采购信息8000条。同时,采取过展示和重点推介,供需双方介绍各自的产品、服务理念、企业需求等内容,达到精准的配套对接效果,从而提升双方合作机会与对接成功率。

此次协作配套会,还召开了2018城市排水与污水处理前沿发展研讨会上,众多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产业界人士到场同台“论道”。中国水协排水委主任杨向平、江南大学教授李激、《亚洲环保》执行顾问王荣华、中国市政工程东北设计研究总院总工高旭、义乌市水处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傅信党等10多位专家、学者与参会代表,围绕《“十三五”中期我国排水与污水处理工作重点》、《城市排水管网全生命周期管材的选择》、《城市污水处理厂探索更高排放标准的实践案例》、《HBF工艺在规模化污水处理厂应用探索》、《城市污泥应急快速处置解决方案》等主题,从政策、技术、案例运行、产业难点解析等多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互动。

据介绍,江苏环保产业配套对接会举办6年来,给国内环保采供双方企业提供更多的合作契机,为供应企业同需求企业构建新型合作关系搭建了良好的交流平台,此项活动已经成为了全国环保产业采购的重要窗口和渠道,较好地推动了供需双方的信息沟通,是在行业内具有高的知名度和大的影响力 “产业相亲大会” ,为环保企业“联姻”发展创造了良好的条件,对江苏省和中国环保产业发展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加载更多>>
责任编辑:谈琳
深圳:“全科医生疫苗处方”试点落地&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