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尼区块链研究院在尼日利亚成立

2018-11-13 18:39:21 来源: 科技日报 作者: 何星辉

近日,受尼日利亚政府邀请,南京中诚区块链研究院董事长柴荔一行访问尼日利亚首都阿布贾,并与尼方合作成立了中尼区块链研究院。

 

尼日利亚央行主要高级官员与中诚区块链研究院代表合影

 

尼日利亚是非洲第一大国,人口、经济、石油生产和出口均居非洲首位。作为中国在非洲的第三大贸易伙伴和第二大出口市场,尼日利亚也是中国“一带一路”倡议落地的重要伙伴。南京中诚区块链研究院系南京新型研发机构,以区块链底层技术为基础,以实体场景为切入点,集中培育优质区块链创新项目,通过整合牛津大学、北京 大学等海内外的“产、学、研”优势资源,并依托多个国家重点实验室,推动区块链技术与实际应用相结合。中尼区块链研究院成立以后,将主要为尼日利亚政策制定者提供咨询和培训,为尼日利亚区块链高新科技发展提供建设性意见。

 

加载更多>>
责任编辑:值班主任
深圳:“全科医生疫苗处方”试点落地&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