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科技金融路演中心落户重庆

2019-01-17 16:46:27 来源: 科技日报-中国科技网 作者: 雍黎

中国科技网·科技日报重庆117日电(记者 雍黎)科技企业展示成果、融资路演有了更大的平台。17日,西部科技金融路演中心在重庆基金小镇正式启动,将为广大创新创业者和科技创新企业提供全方位科技金融服务。

启动仪式上,重庆科技金融集团与深圳证券信息公司、中国科技金融联盟、中国投资协会创业投资专业委员会、中国科技金融促进会风险投资专业委员会等10家机构现场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签约各方将加强科技金融资源和科技企业资源共享,加强区域协同发展,促进技术与资本、企业与金融机构高效对接,推动创新创业创投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西部科技金融路演中心由重庆市科技局、渝北区人民政府联合打造,重庆科技金融集团管理运营。将充分发挥重庆特殊区位优势和集聚辐射功能,外引内联、广泛集聚本地创投资本和金融资源,对接海内外多层次资本市场,加强地区之间科技金融的协同联动,搭建线上+线下技术与资本高效对接平台,为广大科技企业和创新创业者提供项目股权融资路演、债权融资路演、科技成果发布、新技术新产品发布、科技人才招聘信息发布等创新创业和企业能力提升综合服务。

重庆市科技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西部科技金融路演中心将打造成为全市创新创业创投工作的主阵地、科技金融服务的主窗口、企业融资对接的主平台。中心将力求“天天有活动、周周有路演、月月有论坛”为广大创新创业者和科技创新企业提供全方位科技金融服务。

未来3年,西部科技金融路演中心将发挥重区位优势,服务企业上10000家,助推500家科技企业登陆多层次资本市场、投融资额达到100亿元。

加载更多>>
责任编辑:值班主任
深圳:“全科医生疫苗处方”试点落地&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