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四川九寨沟地震 救援进行中

2017-08-09 10:44:49 来源: 中新网 作者:

据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8月8日21时19分在四川阿坝州九寨沟县(北纬33.20度,东经103.82度)发生7.0级地震,震源深度20千米。九寨沟县、松潘县、黑水县、汶川县、若尔盖县、阿坝县震感强烈,九寨沟县全城停电后恢复,电话通讯正常。图为地震救援现场最新图片。阿坝武警供图
  • 图为阿坝消防官兵赶赴震中,边走边清障边救援。图片来源:阿坝消防消防官兵正在震区进行救援。图片来源:阿坝消防
      • 图为地震发生后,邛崃中医院援藏医生在九寨沟县中藏医院开展救援治疗,医生们在医院大门外的坝子头搭起临时手术台,抢救伤者。图片来源:九寨沟县医院杨林摄图为消防官兵向遇难者默哀。(四川消防供图)
          地震后到九寨天堂的公路出现裂缝。图片来源:阿坝消防
加载更多>>
责任编辑:桂楷东
《广东昆虫名录》发布 收录昆虫12093种